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运动员 孙楠颁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1日19:02

  华奥星空讯 3月28日,第十四届“全球华语榜中榜暨亚洲影响力大典”在成都隆重举行。温哥华冬奥会冠军、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被评为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并为再获“榜中榜最佳男歌手奖”的孙楠颁奖。

  这是申雪/赵宏博第一次作为颁奖嘉宾参加颁奖礼。回到北京后,意犹未尽的赵宏博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参加此次大典),不是我们要往音乐界发展,而是这个音乐界最大的盛事把这个奖(亚洲最具影响力的运动员)颁给我们,因为花样滑冰是一个与音乐,艺术最吻合的一项运动。很开心获奖!”

  申雪/赵宏博的奖项是孙楠为他们颁发的,“呵呵,我也给他颁了最佳内地男歌手的奖”。申雪/赵宏博与孙楠相识已久,“记得冬奥会的时候我们还一起在惠斯勒滑雪。”老朋友相见,高兴那是必须的。“和孙楠聊得很投机,他是个非常喜欢运动的人,和我这个职业的运动员聊天很有共同语言,呵呵。”

  温哥华冬奥会为中国花样滑冰实现金牌零突破后,明确表示退役的申雪/赵宏博每天仍然在坚持训练。据介绍,由他们牵头筹备的世界花滑明星巡回演出将于今年下半年在中国各大城市进行,届时他们肯定上场。(康少寒)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