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过生日父亲送祝福 希望其做人做事更成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4月01日19:45
[丁俊晖过生日吃蛋糕]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黎晗 北京报道) 4月1日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由于晚上有与塞尔比的1/8决赛,因此丁俊晖在生日当天也不得不在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中度过。晚上比赛前丁俊晖的父亲丁文均在新闻中心吃了盒饭,并在间隙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儿的生日,娘的苦日,丁俊晖在今天上午接受采访的时候已经表示自己最感谢的人是父母,正是他们多年的付出才成就了自己的今天。丁文均在儿子生日之际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小晖天天都像过生日一样,也希望他在做人、做事方面能更成熟。”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过生日自然少不了礼物,丁文均介绍说:“以前小晖小的时候就喜欢布娃娃,他过生日的时候我们会买这些东西送给他,他大了以后经常在参加比赛,我们总不能聚到一块儿,我们两个老人过生日的时候小晖也经常不在身边,所以我们都习惯了。”

  2005年,丁文均第一次陪儿子打中国赛,当时18岁的丁俊晖在决赛中击败了亨德利获得冠军,五年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丁文均在谈到五年来的感受时坦言:“我本人也在进步,现在心态跟以前也不一样了,那会儿我特别希望小晖出人头地,当时他的比赛我全权包办,而现在基本上不用我管什么了,轻松了很多。”

  过去的几年丁俊晖经历了从高潮到低谷,再由低谷到重新崛起的大起大落,对此丁文均看得很淡,他表示现在看小晖比赛不像以前那样过分看重输赢了。“一场两场的输赢不太重要了,我主要看他有哪些不足,在哪些方面有什么进步。”

  丁俊晖进场之后丁文均则担任了比赛的解说嘉宾,在另外一个战场上见证着儿子的一举一动,尽管儿子已经23岁,但在他的心中小晖永远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孩子,是一份永远的牵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丁俊晖23岁生日快乐!
我的小晖,要加油哦!
期待丁俊晖夺冠,给中国人争口气!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