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赛塞尔比扔毛巾认输 丁俊晖强势晋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06:08

  本报讯昨天是丁俊晖的生日,丁俊晖也用良好的表现晋级8强,为自己送上一份生日礼物。在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强敌塞尔比,比赛中双方打出了7杆50+,结果丁俊晖技高一筹,两度破百并打出4杆50+之后以5:3击败塞尔比,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

  本场比赛一开始,丁俊晖与塞尔比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进攻连续性十足。前四局比赛进行得异常流畅,出现了三杆过百的不俗表现,半场双方2:2平分秋色。经过局间休息之后双方再战,塞尔比开局之后的进攻有些急躁,给丁俊晖留下了袋口球,丁俊晖的火力丝毫没有衰减,上手之后就是一杆101分的破百再下一局。随后的比赛稍显胶着,在几轮攻防之后,好运让丁俊晖在争夺中占得先机,以4:2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塞尔比单杆先打出66分,结果一杆走位不慎出现致命问题,被丁俊晖找到了机会,他行云流水般处理完了并不好打的乱局,没想到在最后的蓝球竟然出现了失误!丁俊晖见状直接认输,塞尔比挽回一个赛点。第八局的比赛戏剧性十足,丁俊晖得到15分之后打蓝球居然滑杆,但是塞尔比的失误更加致命,把一颗红球送到了袋口,丁俊晖笑纳大礼一杆打到超分,塞尔比眼看败局已定把白毛巾扔到了球台上,表示认输。最终丁俊晖以5:3击败对手挺进八强。 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