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罗伯逊147致全场疯狂 小晖被“吓到”进攻中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尔蒂
2010年04月01日21:16

    搜狐体育讯 “哇,147,147……”,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澳大利亚选手尼尔-罗伯逊在与卫冕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在第二局打出了一杆147分。一名男性观众的激动喊声也吸引了其他几个比赛区域的观众,观众席上一阵骚动,就连正在比赛的丁俊晖也不得不暂时停了下来。

  本次比赛赛场设置了4个比赛区域,4个球台同时开球,每个区域也被围挡隔开。今晚的比赛,丁俊晖和赛尔比占据1号台比赛,这个区域的观众也是最多的,不过观看4号台比赛的观众今晚绝对不虚此行,因此在这张球台比赛的罗伯逊为大家奉献了一杆精彩的147。

  【比分实录】【签表】【赛程】【电视转播表】【世界排名】【中国赛专题

  比赛第二局,开局后球形比较有利,罗伯逊在打出8组红球+黑球之后台面形势更加明朗,墨尔本机器开始向147发起冲击,在清掉台面所有红球之后全场欢声雷动,都在等待一个神奇时刻的来临。罗伯逊顶住了压力,清掉了六颗彩球,成就了147分的伟业。

  就在罗伯逊打出147的同时,丁俊晖所在的1号台正在进行第3局的比赛,当时小晖单杆打到13分,就在小晖准备继续进攻时,隔壁突然传来一阵欢呼,1号台区域的观众也开始议论纷纷:“别是打出147了吧……”就在人们还在猜测的时候,4号台区域的一名男球迷突然大喊:“147太牛了,太牛了。”一名女球迷更是控制不住情绪地连喊:“罗伯逊太帅了,真的太帅了……”。隔壁打出147,整个赛场的球迷都骚动了,志愿者们不得不示意大家安静。

  或许是受到这阵骚动的影响,小晖接下来的进攻中断,上手后的塞尔比一杆清台,成功扳回一分。(搜狐体育 波尔蒂)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中国观众确实太热情了……
希望中国观众越来越懂“绅士运动”
小晖的抗干扰能力有待加强啊!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