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中国体操队来港慈善汇演 李小鹏杨威刘璇皆亮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1日20:13

     新华社香港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沈楠)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1日在香港宣布,由总教练黄玉斌率领的中国体操队将于5月3日在香港举行慈善汇演。除陈一冰、邹凯等8位现役奥运冠军外,已经退役的名将李小鹏、杨威、刘璇也将参与活动。

    当日公布的访港运动员名单可谓星光熠熠,现役选手包括现体操男队队长、吊环奥运冠军陈一冰,奥运会“三金王”邹凯,鞍马奥运冠军肖钦;奥运女团冠军成员江钰源、杨伊琳、邓琳琳,以及奥运会蹦床男、女金牌得主陆春龙、何雯娜。此外,已经退役的李小鹏、杨威和刘璇三位奥运冠军也将来港助阵。

    作为该基金的受益者之一,恰逢假期的李小鹏从美国赶来出席了新闻通气会。他透露,自己不会上场表演,可能会当主持人和现场解说,而早已在娱乐圈发展的刘璇很可能和他搭档。

    来自竞技体操、艺术体操、蹦床和技巧的总共19名中国队运动员将携手中国香港队的部分选手,于5月3日晚在湾仔奉献两个小时的表演。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由蔡振华、李宁、李永波、黄玉斌等10位前世界冠军共同发起,在香港注册成立,其主旨在于为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再教育援助,为一些新兴项目设立青少年培训计划,以及支援贫困地区的教育发展。(完)2010/04/01 20:1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