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赢得“MBE”之战 状态已恢复剑指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1日22:0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 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晚间进行的一场1/8决赛中,威廉姆斯5-2击败上赛季世锦赛冠军、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约翰-希金斯,强势晋级8强。赛后,威廉姆斯对击败老对手显得相当高兴,不过他表示,自己还没有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前,两人都分别表达了对这场比赛的渴望,威廉姆斯在击败柯普晋级次轮后就曾表示,“现在希金斯和奥沙利文(当时奥沙利文与田鹏飞的比赛尚未进行)肯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如果遇到他们,我希望自己能打出今天的水平,和他们好好较量较量。”

  有意思的是威廉姆斯和希金斯两人都是英国皇室MBE勋章的获得者。2007年12月29日,希金斯迎来了他职业生涯值得铭记的日子,由于在斯诺克界表现突出,他被授予英国MBE勋章(英国皇室册封为皇家荣誉会员)。而他今天的对手威廉姆斯则先于希金斯一年获得了MBE勋章。两位世界斯诺克台坛现役“MBE”之间在中国公开赛上再次相遇,四年前,威廉姆斯曾在这里击败了希金斯,四年后,两人再度相遇激情碰撞。

  威廉姆斯希望与希金斯交手,而希金斯也希望对阵威廉姆斯报4年前的一箭之仇。希金斯在晋级次轮后表示:“上一次是四年前与威廉姆斯在这里交手,当时我输了,现在我要给他点颜色看看了。”不过希金斯也承认如果在与威廉姆斯比赛时还是当天对阵奥布莱恩这样的状态,那肯定就要输了。

  结局不慎被希金斯言中,比赛中,希金斯没能遏制威廉姆斯的强势,大部分时间,“准一哥”只能坐在椅子上观看比赛。这样的场面也让对手威廉姆斯相当兴奋,“在面对上赛季世锦赛冠军的时候能够获得胜利当然高兴”。

  威廉姆斯说,今天的比赛得益于对手的失误和自己把握战机的能力,“今天希金斯在比赛中有几个失误,在他失误的时候我也能够打出几个高分杆,所以能够赢下比赛”。

  威廉姆斯本次比赛表现出来的状态让人依稀看到了他全胜时期的影子,不过他认为自己还没有恢复到巅峰状态,“现在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5到10年前的状态,我现在的姿势和实力也在慢慢增强,希望之后的比赛会越来越顺”。功力逐渐恢复的“金左手”正在期待他在中国公开赛上的第三次冠军。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