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艾伯顿耍宝狂吼“Come on” 发布会展深情歌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4月01日23:20

    搜狐体育讯 “我又回来了”,刚刚走进新闻发布厅,艾伯顿又开始耍宝,这是因为昨天他在新闻发布会承诺自己会以胜利者的身份回到这里出席发布会,他确实做到了。赛后,在新闻发布厅,艾伯顿应记者的要求再次一展歌喉,赢得全场掌声。

  “Come on!”艾伯顿走进新闻发布厅先大喊了一声,此举立即获得了现场记者们的回应,掌声、欢呼声响成一片。记者们之所以如此配合,是因为昨天在离开新闻发布厅时,艾伯顿同样大喊“Come on”给自己加油,而且离去时留下了一句话,“我还会再回到这里的”。

  越老越顽皮的艾伯顿让新闻发布会现场高潮迭起,在评价完自己和对手本场比赛的表现后,艾伯顿又应记者的要求唱起了英文情歌。要不是小晖的比赛已经结束,记者们倒是希望艾伯顿多唱几句。

  走出新闻发布厅,艾伯顿再次大喊一声“Come on”,明天下午,他将与小晖争夺进入四强的名额,这一次,走出发布厅的“磨王”没有在发誓自己还会再回来,不知是怕伤害中国记者的感情,还是自己心里本来就没底。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