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无缘八强 田鹏飞:以后的路还很长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1:46

  “还是境界不够吧。”田鹏飞笑着擦擦球杆。在淘汰奥沙利文后,田鹏飞昨天在第二轮比赛中3比5不敌马克·金,无缘八强。奇迹没能继续,田鹏飞却十分坦然,“综合能力还是有差距的,不能单看一场比赛,以后的路还很长。”

  这两年 一直卧薪尝胆

  人们谈起田鹏飞,最先想到的恐怕是2006年亚运会期间他与周萌萌的绯闻,然后才是斯诺克中国赛连续两年晋级第二轮。而这两年,由于签证等问题,他一直跟随恩师伍文忠征战中巡赛,“没去英国打也不算遗憾,这两年技术上改进了很多,对球的认识也不一样了。如果照以前那样还在英国打,终归不是办法。这两年有点卧薪尝胆的意思吧,就是一点点磨自己的球。”

  回首亚运会上的风波,田鹏飞的态度也变得更加成熟,“那些经历让自己成熟,但已经不会怎么想了。”即便击败奥沙利文,田鹏飞也就是高兴一下,“赢了很开心,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还是有差距的。昨晚也没怎么庆祝,晚上很早就睡了。”

  谈今后 先要争取保级

  对阵马克·金,田鹏飞错失了很多机会,远台成功率更是糟糕,虽然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半场将比分扳平,但最后还是3比5不敌对手,“主要还是水平不够,打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在综合能力上明显有差距,把握起来很困难。”

  “接下来要打亚锦赛,争取获得直接晋级排名赛的资格。”蛰伏两年,田鹏飞对于台球的梦想没有改变,“我知道自己要一下子击败所有人不现实,不如脚踏实地。如果今年有机会打排名赛,还是希望能先保级,今年很多中国球手打得都不好,确实很难,但是我决定一直走下去。” 晨报记者 宋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