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田鹏飞险胜戴维斯首轮遇火箭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7:59

  本报讯 昨天开杆的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率先进行了外卡赛的争夺,中国小将田鹏飞在0比2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奋起反击,以5比4逆转世界排名第47位的马克·戴维斯,连续第2年杀入正赛。他将在正赛首轮挑战世界第一的奥沙利文。

  田鹏飞在上届中国公开赛表现抢眼,顺利通过外卡赛之后还在正赛首轮战胜了种子选手傅家俊,成为继丁俊晖之后第2位持外卡晋级16强的中国选手。今年外卡赛,田鹏飞对阵世界排名47位的38岁老将戴维斯,可以说被寄予厚望。

  前两局,戴维斯取得2比0领先。不利境地下,田鹏飞奋起直追,将局分扳平。随后,双方交替得分,4比4之后比赛被拖进了决胜局。

  关键的第9局,双方明显紧张,田鹏飞在52比23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打丢了一颗中袋红球,不过很快凭借一颗远台红球再次上手,再得16分实现超分。戴维斯不甘认输,试图做斯诺克翻盘,几个回合之后,田鹏飞抓住机会将最后所有彩球清光,成功地以88比38拿下决胜局。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