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麓山公开赛梁文冲取开门红 张连伟期待战伍兹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06:07

  本报讯(记者彭晗)昨天,麓山高尔夫球公开赛进行了第一轮的比赛,结果中国选手梁文冲以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高居榜首,另一位中国选手张连伟发挥也是相当出色,他以68杆成绩排名第4。谈到首日的成绩,两人均表示“比较满意”。

  68杆的成绩,用张连伟自己的话来讲已经是“非常满意了”,毕竟他已经是44岁“高龄”了。昨天的比赛,张连伟与丸山茂树和克雷格·帕里一起从后九洞出发,张连伟在三个五杆洞接连抓到小鸟。一下子上升到领先榜前列。可惜第六洞,他开球左了,进入了树林,吞下今天唯一一个柏忌。不过最后两个洞,他就接连抓到小鸟,交出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好成绩。“今天的总体情况还好,这是我第一次来麓山比赛,能够在第一轮抓到5只小鸟是很好的一个结果。第六洞,我打得着急了,打坏了一个洞。”赛后,张连伟对记者说。由于比赛已经结束,记者趁机问到张连伟关于伍兹复出的问题,张连伟听到这个问题,笑了笑说:“老虎伍兹复出,那是全世界高尔夫的胜利。至于他的私生活我就不方便去评论了。如果他再次回到中国来,我还愿意与他同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