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张连伟:期待良好发挥 梁文冲:我们要制造惊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1月25日23:46
中国一哥张连伟在赛前热身

    搜狐体育讯 2009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即将于11月26日正式开杆,28支代表队齐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

  在赛前适应了一番场地之后,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张连伟、梁文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达了各自对于今年世界杯比赛的展望。

  新闻官:请问一下你们这两天的练习情况?

  梁文冲:我们感觉挺不错的。希望明天临场发挥好一点,能打出一个好成绩。

  张连伟:昨天我们打了练习,而今天又打了职业/业余配对赛。我们对果岭、位置、草纹等各个方面都进行了研究,另外还有开球。怎么攻,怎么守,都已经想好了。我们不是第一次拍档了,希望这一次能打好。

  新闻官:请问一下你们当前的状态怎样?

  梁文冲:当前的状态很好,现在就看临场发挥,希望多一点运气。

  张连伟:我觉得差不多,大家看到我最近一直都在调整。我最近换了新的Honma球杆,另外我也换了一个新的教练,我希望这有助于我的职业道路。

  新闻官:这几年你们都将目标设定为前十名。不知道今年有没有什么调整。如果有调整,会是怎样一个调整?面对今年众多强队加入,你们觉得打入前十名有多大把握?

  张连伟:我没有这样说过,但是我想这应该是一个目标。还是让阿冲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梁文冲:我想还是尽力吧。我想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和球场。我想发挥好了,这才是最重要的。最近,我和大哥的状态都不错。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们能制造一些惊喜,包括赢比赛。当然这比较难。

  今年是高尔夫重返奥运的一年,我们也希望在这样一年中,在世界杯上打出我们最好的水平。

  新闻官:你们已经多次搭档参加世界杯。随着高尔夫重返奥运会,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你们最后一次在世界杯上并肩作战?你们是怎么想的?

  张连伟:我想这不会是最后一次,未来我们俩合作的机会应该还不少。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我想还是让阿冲来帮我回答吧。

  梁文冲:首先,我觉得高尔夫进入奥运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有利于高尔夫的推广与普及。

  我跟连伟大哥多年来一直在外征战,我们都有一条心,希望中国有更好的未来。世界杯是我和大哥难得的合作机会。目前,我们代表了中国的最高水平。与此同时,我们也希望未来有更多青少年球手能超越我们。我想这也是我们俩愿意见到的一件事情。

  我非常珍惜与连伟大哥搭档的每一个机会,我希望我们能给中国青少年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用我们的好成绩激励他们前进。

  新闻官:这是高尔夫进入奥运会之后举行的第一届世界杯。我相信有更多中国球迷关注你们,你们是否会觉得压力更大?

  梁文冲:我觉得(更多球迷关注)是一件好事情。我们很高兴有这种关注。我们会尽力打好。

  张连伟:我希望压力变动力。我一直都很努力、坚持,这一路以来,我都感到有压力。其实每个人上赛场都会有压力,关键是将压力变成动力。

  新闻官:请问这届世界杯你们的队服会怎样安排?

  梁文冲:未来几天,你会看到的,今年协会(中高协)给我们有准备的。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