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BIG4堤外损失堤内补 中国皇马欲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0年04月02日07:15

  大连VS河南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阿玛多能否有机会为自己正名

  首轮客场挑战中超皇马的大连队,在射门之比3-20巨大的劣势面前,仍然抢来了一分。事后足协承认了裁判出现重大误判葬送了陕西好局,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大连首轮带走的一分,并非其实力的反映。从某种程度来说,如今的没落八冠王,与重振大连足球的辉煌还有很大的差距。除了后防线还说的过去之外,中前场鲜有亮点。摆在徐弘面前的,就是如何激活麾下这帮年轻球员。

  河南队亚冠抗韩铩羽而归后,恐怕会更加在意中超的得失了。然而遗憾的是,从前四场亚冠和首轮中超赛事来看,河南队新赛季开局就遭遇 “水漫金山”,新洋枪阿玛多水货成色十足,其在双线作战中的糟糕表现一石激起千层浪,人们对于河南队本赛季的前景充满担忧。周末挑战大连一战,阿玛多还能有机会正名自己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