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揭幕河南魔鬼主场望延续 新老两大皇马交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6日13:44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3月27日(周六) 19点30分

  自从金德队将主场搬到长沙之后,申花队就没在长沙客场品尝到过胜利的滋味。金德队的铁桶阵在中超是非常出名的,申花队想要在联赛中取得开门红,打破客场魔咒,难度不小。

  北京国安VS南昌八一

  3月27日(周六) 19点30分

  今年的揭幕战将在卫冕冠军与升班马之间展开。从表面看,国安队在主场获胜的概率相当高,6万国安球迷将让中超新军感受到绝对的震撼。不过,国安刚刚在亚冠比赛中铩羽而归,需要谨防南昌爆冷。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3月28日(周日) 15点30分

  去年,深圳队对江苏队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而今,增加了赫莱布、扬科等外援,舜天则走了多名主力,上赛季有惊无险地保级后,江苏舜天中超二年级的征程依然凶险。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3月27日(周六) 14点30分

  长春亚泰新赛季投入8000万元,目标直指冠军。周中的亚冠比赛中先赢后输,让亚泰将士们憋了一肚子的气。首场联赛又是主场作战,亚泰要的只有3分。

  陕西绿地VS大连实德

  3月28日(周日) 15点30分

  国际队将主场搬到西安后,大连队四年里在西安只拿到了1分,输掉的三场比赛都是净负两球,所以陕西队也有“大连克星”之称。今年,陕西队又补充了多名大牌,主场有望取得开门红。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3月27日(周六) 19点45分

  本已降级的重庆力帆幸运地重回中超,首场比赛却要遭遇新贵河南建业。重庆力帆去年在联赛中两度被河南建业击败,本场比赛也是凶多吉少。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3月28日(周日) 15点30分

  青岛队多年来采用防守反击的打法,中前场队员的速度和突破是他们反击中的优势。对手天津队新赛季将主打451阵型,主帅阿里·哈恩的主力阵容中,中前场以新人居多。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3月27日(周六) 19点30分

  老“皇马”鲁能和新“皇马”绿城将上演一场“中国皇马德比”。两支球队今年在人员上都有不小的变动,在亚冠经历不顺的鲁能也希望用联赛来挽回颜面。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