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

魏圣美回忆纳贝斯克锦标赛 言过去五年悲喜交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4月02日07:4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几个月以前,魏圣美给所有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几个月之后,人们期待她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再次力挽狂澜,当然别忘了她在这项大满贯赛上有过第三名的好成绩。

  如今20岁的魏圣美在女子公开赛上曾经三次进入前十,而且在赢得奥乔亚邀请赛上获得冠军之后,人们对她的要求似乎更高了。“这个星期的比赛确实让我很兴奋,”魏圣美在周二的发布会上说。“我已经在期望在这个星期有所突破了,希望给新赛季打个好基础。”

  “我有很多美好的记忆,在纳贝斯克赛上,而且幸运的是这一年我还能回来。现在我感觉非常棒,是职业生涯当中状态最好的时候,昨天我走完了18个洞,我觉得果岭非常的平滑,而且常常会有球迷为你呐喊,这已经是我最好的回忆了。”

  魏圣美在2003年的纳贝斯克锦标赛上获得了第九名,之后成为了LPGA历史上第一个获得资格卡的选手,而当年她才13岁零五个月17天。“我记得曾经自己和索伦斯坦被分在了同一组,还有帕西卡,当时确实记忆很深刻,”魏圣美回忆说,而当时她是继老虎之后第二个能够在巡回赛上引起如此关注的选手。

  “这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而且有许多它固有的传统,当然也是一个很有趣的比赛,我确实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了。”在被问到6673码的球场是否非常适合自己长打的发挥,魏圣美回答说,“这很难说是否利于我,因为也要看自己的状态。当你状态好的时候,其实每个球场看起来都非常适合,这个球场很有意思,但是并不容易,你必须保证球放在球道上,在果岭上同样要小心。我会尽力而为,保持每一次推杆都不失误。”魏圣美说。

  魏圣美在过去参加过的5次纳贝斯克赛上,有两次进入到前五。但是同样在2007年她因伤退出比赛,2008年只获得了第67名的成绩。

  “回顾过去一年,我仍旧还有一些伤病的困扰,而且我的木杆不是很好,控制球也不是很满意,但是好消息是我的状态一天一天的在进步,我希望自己能够今年走的更远一点。”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