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新闻

起亚精英赛:魏圣美开新车 拿着麦当劳冲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3月25日11:08

    搜狐体育讯 她手持麦当劳、开着起亚车而来。这是我们为魏圣美打造的场景,当然还有周围的闪烁的摄影师的灯光,本周起亚精英赛最热门的选手非魏圣美莫属。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所有的人都对准了魏圣美,问题中有质疑的有吹捧的,但是总归都是为她而来。

  刚刚与麦当劳签约的魏圣美,度过了愉快的一周,学校的学业可以先放到一边,“我出生在夏威夷但是在那里,麦当劳随处可见,只要你想去的地方都会有它。”在麦当劳的新一期广告中,魏圣美将以什么样的姿态出现呢,所有的人都期待,“我告诉你,那个广告很有意思,而且拍得时候也很轻松。”似乎魏圣美和其他人也一样迫不及待了。

  去年魏圣美在索尔海姆杯上改变了人们对这位韩裔女孩的印象,‘她不光有高挑身材俊俏面孔,还有真实的实力’。而在墨西哥赢得的冠军让魏圣美彻底甩掉了‘发亮不发光’的帽子。

  “我知道过去一年对我有很重要的意义,我希望能够成为奥查娅那样的选手,她是我的榜样。”现在,魏圣美可以在发布会上这样阵地有声的对记者们说。“我和奥查娅的关系很好。”

  确实在LPGA这个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能够找到几个知心的朋友很不容易,何况是对手。“就我个人而言,能够相信的朋友不多,同样能说说真心话的朋友也不多,但是我还是知道谁是我的朋友,谁不是。我会将那些对我友好的人视为人生第二重要的力量,幸运的是我还有这样的朋友。”

  在签约麦当劳之前,魏圣美已经于起亚签约。但是这个牌子的汽车也是魏圣美常用的座驾。“我有一辆起亚的汽车,我喜欢它的颜色,纯黑但是在它的两翼上印有很酷的花纹。我很喜欢。”在上学的时候魏圣美拥有了这样的汽车。新的赛季来临,而魏圣美不仅仅要面对诸多的比赛,还有考试。“我今年可能要完成20多门课程,而且我希望成绩都能是A.。”魏圣美自信的说,当然魏圣美去年的每门成绩都几乎是A。

  总有幸灾乐祸的人,“还能回忆下资格考试吗?”魏圣美报以幽默的回答,“资格赛,我确定它是我参加的所有考试里面最难得一个,我可不想再回去了。”包括魏圣美身边的许多人都认为她没有必要必须拿到学位,因为学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为了得到好的工作,而魏圣美已经得到了,“但是我觉得学位对我来说很重要,它同样是一个很有挑战的事情,我朋友们都做到了我也应该能做到。”

  起亚精英赛是新赛季LPGA第一场在美国本地举办的比赛,魏圣美要出发了,“我不想设定太多的目标,尽管我也想赢得更多冠军,但是我在去年学到了很多,我也改变了很多,我会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打好每场比赛中。”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