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发布会唱起生日歌 游泳冠军张琳送来祝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02日08:02

  本报讯 去年的4月1日,丁俊晖不敌肖国栋,眼角噙着泪离开了大学生体育馆。整整一年之后的昨天,在同样的地方,5比3击败塞尔比的他带着胜利者的微笑,品尝完母亲亲手奉上的生日蛋糕,在众人的祝福中昂首而去。

  在比赛开始前,丁俊晖见到了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世锦赛游泳冠军张琳,后者作为一个斯诺克爱好者第一次现场观赛。一见到丁俊晖,张琳先祝福说:“生日快乐啊!今天好好打,希望你能赢!”差不多三个小时后,张琳的祝愿变成了现实。

  比赛结束已是临近深夜,新闻发布厅内的所有记者们都已经不再关心刚才的那场胜利,此时此刻,大家都在为一个人唱一首歌——《祝你生日快乐》。丁俊晖的新闻发布会还未结束,他的妈妈便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捧着一个斯诺克球台状的蛋糕走了进来。很多记者都感到意外,倒是丁俊晖的脸上没什么表情,就像他妈妈常说的那样,“这孩子很多事情都放在心里。”

  一年时间,物是人非。看得出这是一场赛事组委会精心策划的秀,但是这场秀却来得很是时候,不仅场面火爆,而且温馨动容。丁俊晖亲手点燃了蜡烛,许完愿的他和身边的妈妈一起品尝了这份夹杂了太多种滋味的蛋糕。围聚在一起的记者们当然不想错过这难得的一幕,闪光灯不停地闪,快门不停地按,掌声不停地响起。“小晖加油!”“小晖生日快乐!”这个时候已经不再是记者与采访对象之间的交流,而是一种发自朋友内心的祝福。

  毕竟夜已经深了,短暂的热烈过后,还没有吃晚饭的丁俊晖和妈妈一起离开了新闻发布厅,那个大蛋糕则成为了众多留下来接着工作的记者的宵夜。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