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张琳捧场祝丁俊晖生日快乐 塞尔比扔白毛巾投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2日07:51
丁俊晖挺进八强。
丁俊晖挺进八强。

  4月1日是丁俊晖23岁的生日,和大部分生日一样,小晖的这个生日在紧张的比赛中度过。这一次,他的对手是“莱斯特小丑”塞尔比。最终丁俊晖5:3战胜塞尔比挺进8强,1/4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

  张琳捧场祝小晖生日快乐

  在比赛开始前十分钟,游泳世界冠军张琳到达赛场,在贵宾室稍事休息后,丁俊晖到达练球室开始练球,而张琳起身前往练球室与好友丁俊晖见面。“晚上好好打啊,生日快乐!”张琳率先向丁俊晖发出祝贺,“呵呵,我尽力。”丁俊晖笑着说。由于比赛还有几分钟就要开始,丁俊晖不得不与张琳暂别,一转身进场准备比赛,而张琳则在练球室继续观看希金斯、马克·威廉姆斯等世界高手们练球。

  “其实我本身就是一个台球迷,水平嘛初级。”张琳笑着说,“什么叫初级水平啊?是指会拿杆吗?”记者问道,“那哪能啊,怎么说我也是准业余选手啊,有一次打过40多分呢,不过是蒙的。”张琳颇有些得意地说。这还是张琳第一次到现场看斯诺克比赛,“中国公开赛也是第一次看,刚好今天又是小晖生日,我又在北京所以就来给他捧捧场,也来学习学习斯诺克嘛。”

  塞尔比扔白毛巾投降

  中国泳坛一哥的祝福给小晖带来了好运,小晖在本场比赛中除了手感不错外,运气也极佳。第一局126分清台,第二局61:0后塞尔比主动认输,两局过后小晖没让对手得1分。在塞尔比火爆地扳回两局之后丁俊晖又马上还以颜色,第五局101零封对手,现场解说也在惊呼这是中国赛开赛至今最好看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最关键的第8局,两人都出现了低级失误,塞尔比长台命中红球,得到8分打红球中袋失误。丁俊晖起身后得到15分,进攻蓝球中袋竟然滑杆。但最终小晖还是把握了机会赢下了这一局,而在丁俊晖打出锁定胜局的一杆后,塞尔比无奈地将手里的白毛巾扔了,他投降了。A13a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