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青岛中能

中能出征挑战力帆 俱乐部提醒队员:千万别轻敌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08:20
再战重庆,不可轻放。 记者 何毅 摄
再战重庆,不可轻放。 记者 何毅 摄

  本报4月1日讯(记者 杜金城) 本周末,新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次轮的争夺。青岛中能客场挑战上赛季副班长重庆力帆。联赛首轮,中能在主场逼平了天津泰达,球队的状态与球员的士气正处于上升期 ;对手重庆队在首轮发挥不错的情况下,最后时刻被河南队击溃,队员们的信心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中能上赛季曾在主场6:1狂胜重庆,本场他们依然有很好的机会在客场取得三分。

  首轮战平天津队后,中能主帅郭侃峰对于阵容安排、战术打法以及队员的表现都十分满意,在最近两天的备战中,他也着重加强了队员之间的场上配合,主力阵容与首轮没有任何差别。而为了打好周日与重庆队的比赛,俱乐部也早早地预订了赶赴客场的机票,球队将于2日晚起程,提前两天到达重庆。“尽管现在球队的整体状况不错,但球员毕竟年轻,遇到困难容易出现波折,特别是打客场,难度还是不小。”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

  上赛季,中能曾在主场6:1大胜重庆,那场比赛也创造了球队历史赢球纪录。此次两队再次交锋,中能队员在心理上无疑占据绝对优势。不少队员在谈及6:1那场比赛时,兴奋之情还是溢于言表。但于涛还是善意地提醒队员,此前的比赛已经成为历史,对待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俱乐部尽管对这场比赛没有提出任何要求,但队员们绝对不能有任何轻敌的思想,必须认真对待比赛,心理与比赛态度必须要调整好。”于涛说道。

  重庆队首轮在客场0:2负于河南建业,尽管比赛告负,但重庆队队员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若不是外援中后卫一记乌龙改变比赛进程,比赛结果还未可知。如今回到主场面对中能,重庆也喊出了“拿三分”的目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