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郝帅陈玘配角也疯狂 若能够搭上班车意味着重生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02日09:43

  经历了第一阶段直通莫斯科选拔赛失利后,挣够公众同情分的郝帅好像很难反弹;陈玘前两次直通都杀入半决赛,“杀神”的亮光也不过是限量版。与许昕、张继科等新秀不可限量的上升空间,以及和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四大天王神鬼莫测的实力相比,两位中生代才华有限,因此最后的直通大幕揭开之际,郝、陈并不为人看好,不过是陪读的配角。

  可是没有想到,配角也疯狂。郝帅都27岁了,身上还没有一个世界冠军,公众觉得他太可惜,挺他为梦想坚持。但郝帅所在的天津队可不仅仅是觉得可惜,相反将他当宝贝,全力支持冲击直通名额。这次李平递补上来,津门两虎将角逐直通,天津的后援团更是增大。

  再说说郝帅的难兄难弟陈玘。陈玘入选过两届世乒赛男团阵容,按说他目前技术无突破、又不缺世界冠军头衔,为何还要拼命给人制造麻烦?只因他所在的江苏队原是乒乓大省,曾培养出很多世界冠军,但现役只有陈玘这棵独苗。

  面向伦敦奥运,男乒原本格局已定,核心是王皓、马龙,元老是马琳、王励勤,郝帅、陈玘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如今格局乱了,谁都有机会,如果能够搭上班车,这对难兄难弟就意味着重生。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