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用胜利庆生日 游泳名将张琳专程现场加油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4月02日09:51

  4月1日,是丁俊晖的23岁生日,同往年一样,他的这个生日是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赛场上度过的。更为珍贵的是,丁俊晖用一场胜利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比赛中双方打出了7杆50+,结果丁俊晖技高一筹,两度破百并打出4杆50+之后以5-3击败塞尔比,挺进8强,四分之一决赛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赛后,球迷们更是在现场高喊“生日快乐”来祝福心中的明星。

  为了一睹丁俊晖的风采,昨晚的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座无虚席。门票成为最走俏的东西,开赛前,黄牛党叫出的票价是最低每张250元。定于晚上七点半开始的比赛,在七点的时候就已经涌进了超八成的观众,有的女球迷更是手捧鲜花,希望能在赛后把祝福亲自送到丁俊晖的手里。

  一场激动人心的大赛即将打响,当现场主持人念到丁俊晖的名字时,全场掌声雷动。而当丁俊晖手持球杆亮相赛场的一瞬间,球迷们更是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随着比赛的进行,丁俊晖的每一杆好球都能赢得热烈的掌声。

  虽然是自己的生日,但比赛中的丁俊晖丝毫不为之分心,甚至在旁边观众有人误用了闪光灯时,丁俊晖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出色地完成了一记单杆126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吃了一记疵杆,此时塞尔比掏出自己的巧粉,假装想给丁,惹得观众发出善意的微笑。而在丁俊晖打出锁定胜局的一杆后,塞尔比无奈地将手里的白毛巾扔了。

  值得一提的是,游泳名将、世锦赛冠军张琳也专程前来为丁俊晖加油,他坐在主席台的第一排,因为视野并不开阔,他频频抬头看天花板上吊着的大液晶屏,在那里,更能准确地看到球路变化。

  在丁俊晖退场的时候,鼓掌声,欢呼声,甚至是口哨声接连不断,此时此刻,所有的人都能感受着胜利和生日带给丁俊晖的幸福感。2005年夺冠之后,丁俊晖在4年后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来纪念自己的23岁生日,丁俊晖的笑容里面透着幸福,也透着自信。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