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9/10赛季欧联杯 > 英超欧联杯

欧联杯:利物浦送两点球1红牌 红军1-2惨遭逆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2日08:15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3:05,2009/10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1比2不敌本菲卡。

  利物浦第9分钟取得领先,马克西-佩雷拉对杰拉德犯规,红军队长左路任意球传中,阿格尔小禁区前脚后跟妙射左下角入网,这是丹麦人近1年来首度进球。本菲卡的欧战最佳射手奥斯卡-卡多佐并未显示实力。首先是他在禁区前的射门被雷纳轻松得到。第12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奥斯卡-卡多佐远点小禁区边缘摆脱阿格尔后的射门又稍稍高出横梁。

  本菲卡继续加强进攻。第17分钟,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奥斯卡-卡多佐头球攻门偏出。1分钟后,科恩特劳传中,奥斯卡-卡多佐8码处的头球攻门又送入雷纳下怀。第20分钟,艾马尔停球稍大几乎错过了单刀机会。第24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拉米雷斯远点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28分钟,艾马尔传球,迪-马利亚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劲射稍稍高出横梁。

  利物浦第30分钟遭遇毫无必要的减员,路易松背后铲倒托雷斯被罚黄牌,巴贝尔上前挑衅对手并两度推挤巴西人脸部,最后荷兰边锋被红牌直接罚下。第36分钟,奥斯卡-卡多佐传球,迪-马利亚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偏出。随后杰拉德任意球传中被塞萨尔扑出,托雷斯禁区左侧劲射破门被判无效,库伊特越位在先。第41分钟,奥斯卡-卡多佐头球摆渡,哈维-加西亚小禁区边缘射偏。

  第48分钟,迪-马利亚左路传中,奥斯卡-卡多佐12码处头球攻门被雷纳没收。随后艾马尔突入禁区左侧在格伦-约翰逊防守下摔倒,但裁判未予判罚。第50分钟,迪-马利亚开出角球,奥斯卡-卡多佐小禁区边缘头球顶高。本菲卡第59分钟扳平比分,阿格尔禁区前犯规,奥斯卡-卡多佐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远角立柱,因苏亚混战中踢倒艾马尔,奥斯卡-卡多佐点球射入。

  第72分钟,杰拉德左路任意球传中,托雷斯头球偏出。随后雷纳拖延时间被罚黄牌。利物浦第76分钟错失良机,库伊特直传,托雷斯禁区边缘的单刀射门偏出左侧立柱。本菲卡第79分钟反超比分,卡拉格禁区内封堵迪-马利亚传中时手球犯规,奥斯卡-卡多佐点球命中梅开二度,这是他第9粒欧战进球。第88分钟,杰拉德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没收。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