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艾马尔亮相本菲卡 接过前米兰传奇10号球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17日,阿根廷球星艾马尔正式从西甲降级的萨拉戈萨队转会加盟本菲卡,小丑也正式亮相新东家。据悉,艾马尔与本菲卡签约三年,转会费为750万欧元。

  萨拉戈萨上赛季不幸降级后,艾马尔决定离开球队,本菲卡也希望得到这位中场天才。本菲卡和萨拉戈萨的谈判已经持续数周,本周二,本菲卡的体育主管鲁伊-科斯塔飞赴西班牙,最终敲定了这桩转会。

  周四,艾马尔正式亮相本菲卡俱乐部,他也从鲁伊-科斯塔手中接过了10号的战袍。对于自己加盟新东家,艾马尔也非常开心,他说:“很幸运,我能在本菲卡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虽然有其他球队邀请我,但我只愿来本菲卡踢球。”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