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阿森纳VS巴萨

欧冠赛1/4决赛阿森纳2-2巴萨 国米1-0中央陆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0:47

  阿森纳2∶2巴塞罗那

  在这场艺术足球的对决中,“枪手”在自己家门口居然被巴萨打得连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前12分钟,巴萨就完成了9次射门;18分钟后,他们已有11次射门其中6次打正,且有多个得分机会。

  但巴萨一直得势不得分,肆意地挥霍着得分机会。直到下半场开始后,伊布才终于打破僵局。第59分钟,伊布再接再厉,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0粒进球,近4场比赛他连续打入5球。对伊布来说,这两粒进球还有更重要的意义,这是伊布第一次在欧冠1/4决赛中进球,同时也是第一次在欧冠淘汰赛中独进两球。

  两球领先后,巴萨球员似乎想得多了些,注意力不够集中。第69分钟,沃尔科特为阿森纳扳回一城。第85分钟,准备射门的法布雷加斯被普约尔从背后推倒,普约尔被红牌直接罚下,法布雷加斯点球命中,“枪手”扳平。就这样,卫冕冠军将几乎到手的胜利送出,放了阿森纳一条生路。

  国际米兰1∶0莫斯科中央陆军

  面对俄罗斯“黑马”,国米同样浪费了很多机会。直到第65分钟,米利托才把国米全场的25脚射门转化成惟一的一次得分。如果他们的锋线四将能够全部找着准心,比赛的结果成为3∶0,甚至4∶0、5∶0都是正常的结果。

  (曼联透露好消息,3月31日凌晨,在与拜仁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鲁尼,仅仅是右脚踝关节韧带较小程度损伤,没有断裂。但曼联方面还没有给出鲁尼回归的时间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