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26支队激战厦门篮球乙级联赛 4月下旬拉开战幕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10年04月02日11:05

   商报讯(记者 钟宝坤)由厦门篮协主办、厦门商报协办的2010年厦门篮球联赛乙级联赛报名于3月31日截止。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今年的乙级联赛受到篮球爱好者的追捧,共有26支球队报名参加比赛。此外,共有8支球队参加今年的厦门篮球甲级联赛。

  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从3月1日开始接受报名后,很多篮球爱好者就前来咨询报名相关事宜,而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有26支队伍完成了报名手续。据悉,组委会原定只接受24支球队报名,但考虑到这些球队都很想参加乙级联赛,因此接受26支球队参赛。

  今年正值农历虎年,而本届篮球联赛也是以华南虎作为形象标志,体现了虎虎生威的特点,意寓着厦门篮球生机勃勃,富有朝气。此外,本届篮球联赛提出了“健康+环保”的理念,赛事组委会将与龙岩梅花山华南虎繁育研究中心合作,在篮球联赛开展期间,隆重推出“虎年护虎大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开展各种宣传和募捐活动,赋予本届赛事深刻的公益内涵。

  本届篮球联赛除了常规赛制竞赛外,组委会还将推出联赛“五虎上将”和“神射虎”、“旋风虎”等特别奖项评比,获奖球员将参加篮协组织的 “护虎行动大使”活动。

  据介绍,联赛“五虎上将”就是联赛的全明星队,组委会将选取联赛5名球员作为“五虎上将”,打造厦门地区篮球联赛最强明星阵容。此外,联赛期间,各参赛队将推选2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三分投篮大赛”和“篮球技巧赛”,获胜者分别授予“神射虎”和“旋风虎”头衔。

  厦门篮球联赛将于4月下旬拉开战幕。S0402142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