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世锦赛冠军张琳助威丁俊晖 自称斯诺克单杆40分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02日12:06

  晨报讯(记者曾晶 北京报道)昨晚的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来了位非常特殊的球迷——我国男子游泳运动的领军人物、世锦赛冠军张琳,他是特意来为丁俊晖加油的。

  除了游泳,张琳最爱的就是斯诺克了,平时没事都会抽空打上几局,这几天每天训练结束后,张琳都会在电视上看上几局比赛。游泳世界冠军的斯诺克水平如何呢?“我啊,最高一次单杆是蒙了一个40多分吧。”张琳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这时,一旁有裁判开起玩笑,“那已经不错了啊,单杆40分可以参加国内级别的比赛了。”张琳忙称:“蒙的,蒙的。”

  昨日下午,张琳早早地就来到了体育馆。开赛前,还特地在练球房为丁俊晖送上了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小晖,一会好好打!”话虽简单,但两位中国体坛青年相视一笑。晚上比赛,张琳则一直坐在第一排为小晖加油,“我觉得他今天打得挺好。”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