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解析李平黑马本色 决赛是最热门PK最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4月02日12:44
李平成为了直通莫斯科最大的一匹黑马
李平成为了直通莫斯科中最大的一匹黑马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展开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第二场男乒半决赛中,昨天淘汰了王皓的李平迎战奥运冠军陈玘,结果李平延续了自己的黑马本色,3-2力克陈玘,将在明天的决赛中和马龙争夺最后一张直通莫斯科的门票。

  作为国乒主力的陪练,这一次李平自己心里对直通赛又有什么期待呢?李平表示:“因为前两站没有资格参加比赛,从自身来讲非常渴望能有这一次锻炼的机会,也能够体现自己的价值。我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一次直通的比赛,来到大连自己心情非常好,能在这个赛场上比赛已经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了,所以我的心态肯定是最好的”

  随后刘国梁照例对本场比赛做出了自己的点评:“李平这场比赛打得不错,能够晋级决赛。我对明天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一个是最热门马龙,一个是最冷门李平,到底李平能够黑多远,是不是能一路走到底。他就是一块试金石,一路试过来。他能够打进决赛,很好掌握了比赛的这种心理。就像他说的,是在享受比赛的过程,觉得能有这样一个平台和机会就已经不错了。他抓住了之前主力没有抓住的机会,谁感觉碰李平都是好机会,但是李平就是抓住了这种心理。他在场上非常投入,他几乎是最怕陈玘,很少赢过陈玘,但是陈玘心态上起了变化,处于下风。”

  最后,刘国梁也对明天的决赛进行了自己的预测:“就看明天的马龙是不是跟昨天的王皓,今天的陈玘一样,还是说马龙能够捅破这张纸。而李平明天的决赛会更加放开去拼,马龙能否击败这匹黑马”。(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