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全队为铁卫庆生 C罗遭美女围堵抢风头(图)

C罗紧挨劳尔地位显赫
1/5

C罗紧挨劳尔地位显赫

2010年04月02日1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30日,是皇马第四队长拉莫斯24岁的生日,在当地时间31日的训练结束后,佩帅特意给全队放假一天,得到休息通知的全体将士,也兴致勃勃地聚到一起,来为拉莫斯祝寿。皇马未来领袖特意在当地一家名为El Telegrafo的餐馆宴请了自己的队友们。当天出席生日宴会的人员几乎囊括了所有战舰俱乐部大大小小的球员和官员。球员中仅有马塞洛、拉萨纳-迪亚拉、第三门将阿丹和哈维-阿隆索4人没有出席,其中阿隆索还以因为孩子降生的原因缺席了本次生日宴。此外,包括主帅佩莱格里尼以及队医和俱乐部部分官员也是悉数到场。

  宴会的主题自然是为拉莫斯庆生,尽管头天媒体刚刚传出了皇马铁卫突现米兰城,并与几名红黑军团大将一起吃饭的新闻,甚至有媒体猜测这是这名被誉为马队接班人转投米兰的信号,但当天做东的皇马4号丝毫没有被媒体传闻影响,一身靓装出镜的他自然吸引了不少镁光灯的聚焦。到时皇马“新一哥”C罗低调了不少,公子哥虽然依旧打扮的油光蹭亮,但表情却一直很低沉,显得兴致不高。但他依旧是球迷们追捧的头号人物,餐馆外聚集了大量的美女球迷主动向天价先生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

  生日宴会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期间全体球员还多次为寿星齐唱了生日歌,气氛也很是轻松、融洽。此外,皇马将士们还不忘在饭桌上对剩余9场联赛,以及即将迎来的次回合国家德比进行讨论。以劳尔古蒂为首的四大队长也一致表示,球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不但要在伯纳乌拿下死敌巴萨,更是希望能在赛季结束时再次前往丰收女神广场庆祝夺冠。图为皇马全体将士为拉莫斯祝寿时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