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五招可擒枪手:专攻一大软肋 多把球给梅西

瞄准坎贝尔
1/5

瞄准坎贝尔

2010年03月30日22: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距离两队上次交手已经过去了4年之久,瓜迪奥拉已经取代里杰卡尔德成为巴萨主帅,亨利已经脱下阿森纳球衣改为巴萨而战,谁将赢得胜利?谁将昂首进入四强?著名的《Goal》网站为巴萨出谋划策,列出了击败阿森纳的五个方法。当然,这更多只是一种娱乐,毕竟足球不是电脑游戏。

  方法一:瞄准坎贝尔

  1998年夏天,刚刚度过了自己11岁生日的梅西在电视中目睹了阿根廷被英格兰淘汰出局,看到了黑塔般的坎贝尔将皮球送进阿根廷球门。2005年欧冠决赛,梅西又在看台上目睹了坎贝尔将皮球送进巴尔德斯把守的大门。现在,由于加拉斯受伤,坎贝尔很可能将与威尔马伦搭档中后卫,梅西终于迎来了与他直接交手的机会。年轻时,坎贝尔的确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但他今年已经36岁,6个月前还在踢英乙联赛。在对波尔图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以及对斯托克的足总杯比赛中,坎贝尔都出现了明显失误,只要巴萨持续向他施压,几乎百分之百能取得效果。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