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 > 功夫王新闻

张开印:赛前预感到会输 腿部老伤复发无奈弃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4月02日14:06
[张开印遭淘汰]
张开印遭淘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4月2日山东菏泽报道) 张开印被KO!这无疑是本届中国武术散打功夫王争霸赛开赛当天爆出的最大新闻。作为在多项赛事中夺冠的明星选手,张开印被认为是本届比赛80公斤级的热门选手。谁也没想到,他竟然会在首场比赛就被摔倒六次,最终弃权认输。这一切,都是因为他受伤的膝盖。

  张开印曾经在2007年国际武术搏击争霸赛、2007年中日散打对抗赛75公斤级以及2010年国际搏击王争霸赛等多项赛事中摘得冠军。本次比赛,他升级参加80公斤级的角逐,首场遭遇陕西选手宫云涛。这场比赛,对他而言,并不容易。“赛前就已经知道可能这个比赛会很难,(3月下旬)重庆比赛之前就已经伤了,没好就去打了重庆的比赛,又伤了,然后又来了这个比赛……”新伤老伤都集中在张开印的右腿膝盖的部位,他透露是韧带和半月板出了问题。“(重庆比赛结束)回来的几天一直养着,连核磁共振还没有来得及做,就赶到这边来了。”张开印说,比赛都是这样光着腿踢来踢去,受伤并不奇怪。

  由于早就在这项赛事报名,张开印带伤坚持来到菏泽。但是,严重的伤势让他走路都是一瘸一拐的,别说对手,就连观众都能看出他的膝盖出了问题。“对手当然知道我有伤,”张开印不否认对手可能利用了自己的弱点,“如果不受伤的话,不说是否能赢吧,我更打得更努力。”但是,伤病限制了他的发挥,比赛进行到第二回合,张开印弃权认输。尽管赛前多少预感到比赛会输,但是等到真的面对这个结果时,他还是有些不愿意接受,“呵呵,(失望)有一点吧,这是没有办法。膝盖受不了了,实在不行了。”如果不是到了万不得已,相信张开印肯定不会选择放弃。

  接下来,张开印终于有一个月左右的调整时间,5月将有新的比赛任务。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比赛总有输赢,没什么...
希望张开印伤快点好...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