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将举行 将有20支队参加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4月02日15:21

  本报讯 王友唐报道:第三届“中国·百色乐业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暨全国攀岩精英赛”将于4月26日至29日在广西百色市乐业县举行,届时将有20支世界顶尖队伍参加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的角逐,来自国内攀岩界的50名顶级高手将在天坑地缝中上演攀岩的好戏。

  百色地处中国西部大石山区,风光美丽、奇险,乐业天坑群更是世界顶级探险旅游胜地,拥有举办登山、攀岩等户外比赛的天然优势。与往届比赛相比,本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有以下亮点:一是运动员水平是历届最高的,来自国外的运动员均为世界排名前列的高手;二是夜间水上皮划艇赛程达40公里,是目前国内同类赛事中夜间比赛距离最长的,同时首次采用了水上GPS定向技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