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张琳助威 现场送祝福小晖生日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7:31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明星眼中也有明星,昨天在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我国男子游泳的领军人物、世锦赛冠军张琳也来到现场,为丁俊晖送出了生日祝福。

  张琳昨天早早就来到了体育馆,赛前他还特意走到练习室边,向丁俊晖送上祝福。“祝你生日快乐,小晖,今晚一定要好好打!”果然,在好友的全程关注下,丁俊晖发挥得相当出色,取得胜利,而且比赛过程相当刺激。“虽然都是体育运动,但是台球和游泳给人的体验与观感完全不同。台球给人的感觉很绅士、很优雅,而游泳比赛讲究的是爆发力,两项运动完全不一样。”张琳说。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