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国内排名公布:郭振东屈居第二 谌龙第四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2010年04月02日19:52

  本报讯(记者 易云霆) 国际羽球排名并没有第一时间体现在国内羽球排名上。记者从厦门伟士羽毛球队获悉,中国羽协于4月1日公布了国内羽球运动员排名,厦门国手郭振东尽管在国际羽联排名榜高居第五,为中国球员最高,但在国内排名榜上仍屈居第二位。厦门伟士队男单小将谌龙则排在第四位。

  与国际羽联排名每周更新一次不同,中国羽协一年三次公布国内球员排名情况,这一排名将作为国内比赛抽签排阵的依据。

  在男单排名中,林丹、鲍春来、陈金分居前三位,厦门队的谌龙以2273.300 分排在第四位,这一排名符合他在国家队男单组目前的位置。去年曾排到国内第五位的厦门国手龚伟杰在去年全运会后就因伤没在赛场露面,目前排名已下滑到第19位,他的积分为633.900分。

  在男双排名榜上,蔡 /傅海峰高居榜首,厦门国手郭振东和徐晨的组合以2085分排在第二位。但在国际羽联排名榜上,郭振东/徐晨第五,为中国男双最高,蔡/付组合排名第十。之所以国际国内排名倒挂,是因为中国羽协排名除国际比赛成绩外,也计入国内成绩。另外,这一排名在计入国际大赛成绩时有些滞后。

  在女单排名中,中国队的“三王”王仪涵、王适娴、王琳分居前三。厦门队国家二队选手张雨纯排在第18位,为福建女单最高排名。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