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深圳红钻

深圳抵京寄望工体偷分 堤亚哥预言打国安必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4月02日20:2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31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3月31日晚7点左右,客场挑战北京国安的深圳队抵达了首都国际机场。在上轮比赛中,深圳队错失太多破门良机之后,无奈主场被江苏舜天逼平,本轮客场作战的深圳也希望能够在工体拿到分数,主教练高歌奇表示尽管国安刚刚在亚冠联赛中输球,不过这支球队实力要在深圳之上,深圳队必将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一大看点是深圳队前锋堤亚哥重归故里,2007中超赛季,堤亚哥在中途加盟北京国安,但是这位巴西前锋共为国安贡献了10粒进球,成为当年球队的射手王。随后在08赛季,堤亚哥状态下滑,赛季结束后国安也与其终止了合同。离开北京的堤亚哥加盟水原三星,与李玮峰成为队友,此后因为种种原因,堤亚哥再次回到了曾经效力过的深圳队。

  今天在深圳队下榻酒店,堤亚哥表示国安是一家非常正规化的大俱乐部,球队非常有实力,而自己之前在国安效力期间,给他留下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北京球迷,“北京球迷太热情了,他们会让你觉得在这样一支球队效力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而对于和国安的比赛,堤亚哥大胆预言自己肯定会进球,“当然作为前锋的天职就是进球,不仅仅是对阵国安,我希望自己在其他比赛中也都有进球。”从深圳队战术体系看,堤亚哥无疑是前场进攻核心,中场组织者赫莱布、黎斐还是聂凌峰等人,向前直传的第一点基本都是堤亚哥,可以想象在后天的比赛中,堤亚哥会遭遇到前队友多么凶悍的防守。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