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专访大格:老板付钱我就必须进球 国安必能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7日22: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7日北京报道)又是乔尔,又是澳大利亚前锋成为国安打破僵局的救星。回想国安每逢遇到遭遇战时,乔尔总能适时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并且将球打进,就可以知道国安高层费尽心思签下他的原因所在。

图为格里菲斯庆祝进球(组图

  赛后在国安宿舍内遇到乔尔,他已经换上了厚厚的棉服,头戴国安标志的帽子,正准备出去和朋友们庆贺今天的胜利。谈到今天的这场胜利,乔尔将其形容为“本赛季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的确跟前几场亚冠联赛相比,今天国安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南昌队全场基本没有什么威胁进攻,这也让国安能够耐心做训练配合。

  而对于自己的那个进球,乔尔更是非常开心,甚至面对记者乔尔有些得意洋洋起来,“老板付我钱就是让我进球的,我很高兴我没有让他失望,今天我做到了这一点”。

  今天国安在大部分时间内握有控球率的优势,不过由于南昌队在防守端投入大量精力,这使得国安长时间久攻不下。下半场乔尔披挂上阵,效果立杆见影,在接徐云龙的传中后乔尔一记强有力的头槌破门,整个工体顿时陷入欢乐的海洋。

  “如果你们还有印象的话,上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这样的情况,那场比赛也是队长给我传了一个球,然后我打进了全队的第一个进球,你不得不承认这是一个巧合,现在我有一种感觉,我们正在重复上个赛季的道路,我也相信我们这个赛季肯定能卫冕。”面对记者,乔尔上演了一把“唯心主义”。

  事实上本场比赛之前,乔尔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能够上场。由于在澳大利亚期间他坐了三场球监,因此在经过国际足联和澳大利亚足协确认之后,乔尔在上赛季中超接受的处罚已经全部执行完毕,这使得他得以在新赛季首场比赛中披挂上阵。“说实话真正接到这个消息之后,我才送了一口气,教练也跟我谈话,让我下半场能够上场,很高兴我上去之后发挥了作用”。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本场比赛下半场乔尔和弟弟瑞恩同时站在了场上,兄弟俩并肩作战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乔尔非常享受这样的感觉,对于弟弟今天的表现,乔尔坦言瑞恩还需要一定时间适应,“瑞恩踢中了一次门柱,那个球他还差点运气,不过打得非常漂亮,因为这是他第一场比赛,我想大家需要给他一定的时间,虽然这场比赛他自己也十分期待,但看得出来他需要适应比赛节奏,相信他会越踢越好”。

  而对于第二个进球者王晓龙,乔尔也是赞不绝口,“王是一位非常有潜质的队员,能力上没有任何问题,很高兴主教练能够签下这位希望之星,同时我也希望他尽快成长,能够接替我的进球任务”。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