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安帅称阿科尔三周内可伤愈出场 必将参加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4月02日20:55

    搜狐体育讯 鲁尼只伤三周的休息让担心小胖可能无缘世界杯的球迷松了一口气,与此同时英格兰拥趸又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也将赶上南非世界杯的班车,而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透露科尔三周之内就能为球队出场比赛。

  在今年二月切尔西与埃弗顿的比赛中,科尔在第57分钟因为左脚踝受伤被迫下场,事后被确诊为左脚踝关键骨折将休战三个月。科尔不仅被认为将告别本赛季的英超联赛,还可能会影响到参加世界杯的前景。但安切洛蒂表示,阿什利-科尔的伤势现在恢复地很快,他不但能参加世界杯,还能赶在英超结束之前复出。

  “科尔并没有提前告别赛季,他现在每天进行单独的恢复训练,15天之后就能正式归队,我认为他三周后可以参加比赛,而且他还会为世界杯做好准备。我虽然没有把这一切告诉卡佩罗,但英格兰队的工作人员已经和切尔西的队医联系了解了这些情况。”

  本周六切尔西将在英超争冠的天王山战役中客场迎战曼联,球队目前只落后红魔1分,安切洛蒂也谈到了这场关键战役。“我认为切尔西这个赛季应该赢得一些东西,球队在欧冠表现不好,但是在英超这个赛季一直踢得不错,我们现在必须去努力赢得最后的冠军。压力一定是有的,这很正常,但这也能激励我们去踢得更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