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谢莉尔或原谅偷情铁卫 科尔世界杯前获最大动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3月07日14:08

    搜狐体育讯 自妻子谢莉尔提出离婚后,阿什利-科尔的情绪也陷入低谷。短短时间内,昔日阳光帅气的科尔憔悴成大胡子男,更有媒体戏言其造型直逼“犀利哥”。而与丈夫科尔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谢莉尔颠覆以往娇妻形象,大玩性感,这一现状让人不禁猜疑两人的婚姻关系彻底结束。但据《世界新闻报》消息,在煎熬了两个星期的分居生活后,谢莉尔目前正在考虑给科尔第二次机会。

  据透露,谢莉尔于昨日返回伦敦,但并未解除科尔偷腥带来的烦恼,不过《世界新闻报》证实谢莉尔和科尔也未就离婚进行相关律师咨询。一位英格兰巨星表示,尽管科尔两人已经分开两周,但科尔的极力挽留应该能起到一定效用,甚至表示他们将会在世界杯之前复合。

  周四,谢莉尔在丹麦哥本哈根参加《X因素》选秀节目的现场直播,一知情朋友透露,谢莉尔在参加选秀节目后,回到达希思罗机场时一度为失去丈夫而落泪,并表示两人很有复合可能,“这样的事件(科尔偷腥)足以让她(谢莉尔)愤怒,忍耐也到达了极限,不过她依旧很坚持,这是一次试验性分离,她会重新并认真考虑是否有办法回到从前。”

  在哥本哈根,谢莉尔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顽强,在参加《X因素》选秀节目时,她甚至告诉观众自己会勇敢面对,“如果还有一次,我还会很坚强。非常感谢大家,很高兴能来到这里。成为第一是我的目标。这是世界上最美妙的感觉。一切都很好,我很享受我的生活。”在节目中,谢莉尔全程保持微笑,更在现场表演了热门单曲《为爱而战》,尔后径直回到酒店。

  科尔因为伤病在法国一家诊所疗伤,他的母亲表示科很颓废,不过在得到妻子谢莉尔会面同意之后,精神好了许多,昨天没再看到像照片上的满脸胡渣。一位消息人士称,“阿什利-科尔的状态很不好,不过他的父母已经做了力所能及的事,他的母亲也前往法国,他知道他并不孤单。”作为谢莉尔的闺中密友,布莱恩弗里德曼甚至表示愿意当谢莉尔的媒人。而《X因素》的一工作人员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道,“她应该得到一个好男人,希望她可以找到他,我不是很了解阿什利,在比赛中我只看到他一小会,但是谢莉尔是我的朋友,所以我希望她回来。”

  “当新闻爆出关于我把她转到洛杉矶的事,我一直从这个城市的高端人物中得到联络,他们要求我把他们和谢莉尔安排在一起。当然,如果她已经准备好和某人约会,我会约她出来。”兰迪舞蹈家德里-克霍夫上周表示,将加强力度,以获谢莉尔的芳心。

  据《每日邮报》消息,谢丽尔本次欧洲行放弃了夫姓科尔,而是使用了婚前姓氏特威迪,并且依然没有佩戴她和科尔的结婚戒指。从伦敦希斯罗机场飞往哥本哈根的头等舱机票是以谢丽尔-特威迪的姓名预定,而入住哥本哈根当地酒店时则用的是化名。种种迹象都在表明谢莉尔已经伤透心,不再打算与科尔和好。但事实上,从谢莉尔好友和她本人的态度来看,两人复合的机会却是相当大的。不过,两夫妻最终究竟能不能重归于好,就看科尔的努力了。(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