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中国向尼泊尔赠送武术器材 总值约48万元人民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03日00:02

    新华社加德满都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陈乔炎)中国武术协会2日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向尼泊尔武术协会赠送武术器材。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邱国洪通过尼泊尔青年和体育部向尼武术协会转交了器材清单和文件。这批价值约48万元人民币的武术器材包括刀、剑和垫子、台子等。

    邱国洪大使在仪式上发表讲话说,武术是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能够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受到全世界练习者的广泛欢迎。尼泊尔有众多的武术爱好者,尼武术运动员的水平也在逐年提高。

    他说:“我希望,这批武术器材捐赠给尼泊尔武术协会之后,能为更多的尼泊尔武术运动员和爱好者提供良好的训练条件,增强尼泊尔武术项目的整体实力,并让渴望了解中国武术和中国文化的尼泊尔民众得到体验武术魅力的机会。”(完)2010/04/03 00: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