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队首秀誓取3分 李章洙不满意主场场地偏硬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03日02:23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今天下午开战,广汽队将在15时在增城康威球场迎战北京理工大学队。

  首轮比赛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学生军,李章洙称,如果拿不下对手,自己就不配坐在这个位置上。北理工本赛季由国少主帅张宁出任球队主教练,但是张宁正在带国少队出征,本场或将由其助手指挥。

  不过在周四前往增城踩场的时候,李章洙郁闷地发现,即将进行自己中甲首秀的场地,竟然如此寒碜。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章洙认为场地偏硬,不太适合本队的技术发挥。原来,周四广州市体育局和足协一众高层领导和恒大俱乐部老总一起前往增城察看场地,由于时间紧迫,当天增城体育局全体出动清理场地,之前这个场地的贵宾室、球员更衣室、媒体工作室等等场所都已用作仓库,其间堆满了器械、杂物,甚至连厕所都是堵塞的。在清理场地的时候,还发生了一个不太愉快的小插曲,清扫看台主席台上方的贵宾室时,工作人员不小心将一个网球扫了下来,差点砸到李章洙的头上,让“铁帅”一脸不高兴。而搬运器械的工作人员将铁箱拉得震天价响,声音大得让球员都听不清教练的训话,也让人很不爽。

  不过体育局相关领导就认为,在5月份之前,广汽队都不太可能回到天河比赛,因此球队也只能慢慢适应了。信息时报记者 白云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