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御林军赛前适应场地受阻 李章洙战广药剑指三分

2009年06月27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晟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一场比赛将在广药队与国安队之间展开,已经到达广州多日的国安在今天的赛前适应场地中由于下雨原因受到了阻碍。

  由于已经进入了6月,广州的天气是说变就变,原本还下着的小雨,在国安队将士抵达场地后就变长了大雨,这让原本希望进行赛前适应的国安队能否进行场地适应成为了未知数,毕竟本次的客场之旅国安队高层是非常重视的,李小明的随队就已经可见一斑。

  国安队进入到场地后于工作人员进行了多番交涉,但是由于雨水原因,国安队最终还是没有适应场地。

  在接受采访中,铁帅李章洙认为,下雨与不下雨是一件各有利弊的事情,下雨的话气温会有所下降,对于比赛有好处,但是场地有积水,对于球员发挥会有影响,而不下雨的话,气温就会上升,这样场地上就不会很湿滑,比较利于球员发挥。之后李章洙还表示,在自己执教国安队以来,雨天作战的战绩还是十分不错的。

  由于没能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全队又回到了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分组对抗训练,李章洙表示,现在还不能公布明天比赛的名单,对于明天的比赛,广药队有准备,而国安队自然也有准备,客场比赛虽然有难度,但是依然要力争拿到3分,不能因为是客场比赛就将目标定位1分,因为球队的目标就是拿到3分。(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