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傅家俊直言状态差无法抗衡 金左手有望复制辉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03日01:24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比5不敌马克-威廉姆斯无缘四强。状态低迷的傅家俊希望尽快调整,威廉姆斯则对复制06年的辉煌很有信心。

  本场比赛傅家俊早早的0比3落后,虽然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赛后傅家俊表示:“我的失误很多,而对手打得非常好,防守做得很好,得分能力很强,长台也非常准,前面几局我的机会很少。”

  “最后两局是我自己打得不好,手感和昨天差不多,完全没感觉,这种状态很难去赢他。”连续两场状态低迷,傅家俊有些无奈。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锦标赛,傅家俊并不抱希望,他说:“现在的状态不好,第一场的对手我也不熟悉,从来没看过他打球。但最主要的还是我自己的调整,我现在和世界前几名差很多,需要尽快追上来。”

  威廉姆斯对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他说:“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到几年强的状态,但连续赢了几场比赛后,我的信心在提升。像今天这样打下去,我赢的希望很大。”威廉姆斯最后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正是在06年中国公开赛。(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