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俄冰球协会主席成2010德国冰球世锦赛形象大使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3日02:51
  新华网莫斯科4月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冰球协会网站2日发布消息说,该协会主席弗拉季斯拉夫·特列季亚克当选为2010年冰球世锦赛形象大使。

  2010年冰球世锦赛将于今年5月7日至23日在德国的科隆、曼海姆和盖尔森基尔欣举行。同时成为形象大使的还有现德国国家足球队队员拉姆、德国网坛前名将格拉夫等人。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世锦赛大使将出席新闻发布会和签名会、接受专访以及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现年58岁的特列季亚克在运动生涯里随队获得1972年、1976年、1984年三届冬奥会冰球冠军和1980年冬奥会亚军,并获得10次世锦赛冠军,从2006年4月开始任俄冰球协会主席。在此期间,俄国家冰球队获得2007年世锦赛季军,2008年和2009年两届世锦赛冠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