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轮 > 杭州绿城VS长沙金德

全新绿城黄龙主场起航 上半年仅此一战主帅减压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03日08:09

  今天下午,黄龙体育中心将迎来一个大场面,坐拥多名国脚的诺贝尔绿城队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这是俱乐部历史上国脚最多的一场比赛。球迷朋友们准备好了吗?一起来黄龙呐喊吧。按原计划,中国足球掌门人韦迪将来黄龙观看比赛,不过由于他要参加中甲的开幕式,因此韦迪现身黄龙的时间将被推迟。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今年上半年黄龙唯一的一场比赛,本场比赛后,绿城的四个主场都被安排在义乌。

  吴金贵给队员减压

  上一轮客场大败给山东鲁能队后,绿城队背负了不小的压力,毕竟经过赛季前的招兵买马,绿城队的阵容算得上是比较豪华的。最近一周里,吴金贵做得最多的就是给队员减压。

  这一周最失意的人当属洪都拉斯国脚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上轮比赛后,他们受到的质疑最多,萨比勇甚至将一肚子气发到了足球鞋上面,同鲁能的比赛,他在训练时穿的是一双耐克鞋,上半场换成了阿迪,而终场结束时,吴金贵发现他居然换成了一双茵宝鞋。“他的心态不好,总以为中国联赛的水平一般,非常想表现自己,结果心态一出问题,比赛就打不好了。”

  本周的训练中,萨比勇的状态明显得到回升,教练组也通过和几名老外聊天,帮他们分析问题,放松心态。当然,经历了第一场中国联赛后,萨比勇和帕拉西奥斯也逐渐对中超有了新的认识,相信这会让他们更好地踢好比赛。

  与此同时,吴金贵在本周也与几名国内球员对上一场比赛进行复盘,大家一致认为,同鲁能的比赛失利与球队扳平后想反超的心态与关,与球队缺乏磨合更是有很大关系。队员们相信经过首场比赛后,他们会很快进入中超节奏。

  黄龙上半年仅此一战

  从去年10月下旬至今,诺贝尔绿城队就没有在黄龙体育中心亮相。本场比赛后,绿城接下来的4个主场将移师义乌,直到7月17日才再次回到主场——也就是说,从去年10月到今年7月,前后9个月的漫长时间里,绿城在黄龙其实只有一场比赛。

  昨日的赛前热身,吴金贵的阵形坦坦荡荡,毫无掩藏,还是打山东的人员安排。“一切都别急,再打两轮才看得清楚”,吴金贵说。不过一名俱乐部员工却笑着说,“主场,拿下喽”。

  球员方面,杜威肯定是吴金贵保证主场开门红的最大砝码,“最近训练量很大,杜威的身体状况比之前强多了,那段时间为了转会的事情,他觉都睡不好”。

  昨天下午4点,走入黄龙的绿城与对手长沙擦肩而过,后者刚刚结束踩场,阵中还有去年绿城的老熟人杨福生,他也跟以前的队友叙叙旧。随后绿城呼吸着黄龙久违的空气,开始了主场首秀前最后一次热身。慢跑、抢圈、分组对抗,一切按部就班进行。

  济南之夜,绿城的国字号防线连中四刀,回到主场,吴金贵自然不会让这样的惨剧重演。分组对抗中,吴金贵不时叫停,然后手把手纠正着防守球员的跑位和协防,替补一组的箭头谈杨也被金贵拉来做假想敌,“他向前,你一定要顶出来,”吴金贵一会儿叮嘱着李彦,一会儿又挥手让吴伟超加快频率,“阿超慢了啊。”助理教练毛毅军则一直站在杜威与吴伟超之间,对两人的协防进行指导。

  今天下午三点半,黄龙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