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犀利哥勇补内线黑洞 洛瑞神射掀10-0高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03日08: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是否能保住晋级季后赛的理论可能也在此一战,虽然对手是凯尔特人,但客场作战的火箭显然不愿意提前迎来死亡时刻,一场激战在波士顿TD北岸花园打响。

  比赛进行到首节还有3分25秒时,帕金斯的上篮让凯尔特人27-19依然领先火箭8分,关键时刻,火箭第二阵容开始反扑,火箭最先站出来的是犀利哥乔丹-希尔,希尔先在高位策应队友,接球后持球佯装突破,突然急停跳投,防守球员毫无准备,只能看着希尔将球命中,随后朗多上篮不中,又是希尔抢下防守篮板,火箭重新组织进攻。

  小布在直接出手3分,但是皮球弹筐而出,好在希尔拍马赶到,在人丛中腾空而起,一把抓下进攻篮板,不过等他二次进攻时,凯尔特人的帕金斯回过神来,上前一巴掌将球封盖,一雪被希尔头顶抓下篮板的耻辱,不过希尔毫不气馁,马上回身再次抢下皮球,这种球在场上也被计做一次前场篮板,帕金斯的封盖同时也等于给希尔刷了一次数据,而希尔这次审时度势,抢到球后趁帕金斯不知所措间出手命中。

  随后洛瑞接过希尔手中枪,开始在外线频频开炮,洛瑞连续两记3分命中,一人砍下6分,火箭自从3分09秒希尔得分至该节还有59秒时洛瑞第二次3分命中,用了130秒的时间完成一波10-0的攻势,凯尔特人期间4投0中,大宝贝戴维斯还两罚不中,火箭29-27反超比分。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