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前瞻:皇马战苦主誓取三分 马竞拉科双雄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4月03日09: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20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30轮的争夺即将全面拉开战幕。巴塞罗那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球队下周要面对两场重要的生死战,可能留力的情况下能否顺利击溃巴斯克雄狮值得关注。皇家马德里客场出战桑坦德竞技,防线受损的白衣军团能否在屡屡让自己痛苦的沙丁鱼球场拿下三分也是个疑问。塞维利亚状态持续低迷,本轮对阵保级球队也难保拿下胜利。马德里竞技和拉科鲁尼亚双雄会胜负难料。瓦伦西亚主场迎战奥萨苏纳,拿下三分巩固联赛第三的位置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巴塞罗那(2) VS 毕尔巴鄂竞技(6)

  开赛时间:4月4日 星期日 02:00

  【两队共162次交手 巴塞罗那76胜27平59负 进302球失247球】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62次,巴塞罗那76胜27平59负,进302球失247球占据上风。联赛中双方共交手157次,巴萨73胜26平58负,进290球失241球;其中巴萨78次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52胜9平17负,进178球失86球更是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联赛交手,巴萨客场1比1和对手战平。

  毕尔巴鄂竞技上一次战胜巴萨是2005/06赛季,埃托奥先下一城后,毕尔巴鄂竞技由伊劳拉和费利佩连扳两球,奥莱格随后又送上乌龙大礼,巴萨客场1比3惨败。两队随后7次交手,巴萨5胜2平没有败绩。

  巴萨上一次主场输给毕尔巴鄂竞技则是2001/02赛季。乌尔赛斯上半场率先进球,里瓦尔多扳平比分,后来曾效力巴萨的埃斯克罗在比赛最后阶段为毕尔巴鄂竞技打进锁定胜负的进球,巴萨主场1比2告负。巴萨随后7次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战绩同样是5胜2平。

  周中和阿森纳的比赛,巴萨打了一个小时的好球,几乎在阿森纳的主场带回一场胜利。但最后半小时的比赛却被对手连进两球追平比分。这也是巴萨各条战线5连胜后的又一次平局。

  本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巴萨即将迎来可能决定本赛季的一周,先是在欧冠中和阿森纳进行第二回合比赛,随后又要在联赛中和皇家马德里进行争夺,本轮比赛相信瓜迪奥拉必然会安排部分球员进行轮休。

  球员方面,普约尔在周中的欧冠中吃到红牌,下周中的欧冠无法出场,本轮联赛必将出战。阿尔维斯本轮联赛停赛,普约尔有可能会补充到右后卫位置上。阿比达尔已经基本伤愈,本轮是否出战不得而知。中场位置上,伊涅斯塔依然因伤缺阵。前锋线上伊布近来状态明显回暖,梅西也是依旧状态上佳。三叉戟的另一位置可能将被佩德罗占据。

  之前就已经在欧洲联赛中被淘汰出局的毕尔巴鄂竞技虽然同样在3月份进行了7场比赛(其中一场是友谊赛),但近期却比巴萨少进行一场比赛,体能明显更为充裕。上周末球队主场4比3险胜桑坦德竞技,终结了此前连续三场不胜的尴尬,状态和士气也有一些提升。目前联赛排名第6,毕尔巴鄂竞技实际上离联赛第四的马洛卡只有2分的差距,不仅下赛季欧战资格很有希望,更是有机会进入欧冠区。球队本轮又没有什么重要的伤停人员,客场作战未必不能给巴萨制造些困难。

  预计巴萨首发阵容(4-3-3):巴尔德斯/普约尔、马科斯、皮克、马克斯维尔/哈维、亚亚-图雷、凯塔/梅西、伊布、佩德罗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