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安徽九方备战助教亲自上场 新汉军训练气氛轻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03日10:17
  昨天下午,主客两队先后前往合肥体育中心踩场。两队主帅表现迥然不同,徽军主帅赵昌宏多次亲自上阵,而李军轻松自得不时与记者开起玩笑。也显示出两队不同的战前心态。

  今年38岁的赵昌宏,2004年起就在安徽队踢球,退役后留队当教练,在球队已是老资格了。昨日训练开始,他就没闲着,不时大声提醒队员,并亲身参与到对抗训练中……这本应该是助理教练的工作,但为了周六主场揭幕战,赵昌宏也顾不上主教练的架子了。

  最近十天以来,从武汉集训归来的九方将帅都在合肥体育中心外场积极备战,据主帅赵昌宏介绍,困扰自己战术安排的最大问题还是伤病。昨日训练中,记者确实没有看到徽军中场核心武汉人黄磊和后防中坚原汉军旧将李鲲。据悉,前者是前几天的训练中扭伤,后者是老伤未愈。大赛临近,多名主力能否上场还很难说,这也使得赵昌宏从来没有这般紧张过。稍让他感觉安慰的是,锋线外援马西奥和罗德瑞格状态非常好,练习赛进球颇多。

  相比之下,新汉军训练气氛轻松许多,李军只安排了一些简单的传接球练习,尔后,将几名前场队员叫到另侧球门,进行定位球射门。为了放松情绪,李军特意增加了一点小惩罚:三次都未进球者,罚前滚翻。“大巴”、周燎脚风很顺,轻松过关。埃韦顿则欠点运气,一次刁角度打门被门柱挡出后,主动夸张地在草坪上翻滚起来,惹得众人爆笑声起。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