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2010中甲13强巡礼之安徽九方 三年磨一剑冲超时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01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安徽九方 球队目标:冲超

  漂泊了一年,九方队终于回家了。新赛季,安徽九方回到了合肥体育中心,这一年安徽没有喊出冲超的口号,但明眼人都知道,皖足并不仅仅甘心生存于中甲之中,他们早已将目标瞄准到了顶级联赛。早在九方队刚刚冲甲成功时,俱乐部便提出了三年冲超的目标,今年刚好是俱乐部中甲联赛中的第三个年头。

2010赛季中甲联赛安徽九方足球队完全名单(4.1)

2010赛季中甲联赛安徽九方足球队完全赛程(4.1)

  也许九方人会感慨他的生不逢时,倘若广州成都两队不因涉假而降级,皖足今年冲超希望还很大,可现在,对他们来说,冲超似乎有些渺茫。从冬训开始,到中甲揭幕,数不清他们究竟打了多少场比赛,有成功也有失败,不过从比赛中获得的东西,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引援方面,九方队本赛季重点在中场方面做了文章,早早就从深圳队引进了马晓磊,从大连毅腾召来了黄磊以及长春亚泰的申博,从这几个人之前的表现来看,能否占据九方队的主力位置还是未知数,不过这几个人足以加深他们的板凳厚度了。

  最具看点的是安徽的外援引进,四名外援全部货真价实,其中有2008年江苏舜天的冲超功臣巴洛斯,有上赛季效力于沈阳东进的罗德里格,有九方队最后时刻敲定的后防大闸乔尔丹,还有中场小将希尔顿。巴洛斯不用说,熟悉中甲的球迷全都知道,2008年他曾代表江苏舜天打进13粒进球,将舜天送上中超。罗德里格的实力更不用说,上赛季他曾效力于沈阳东进,整个赛季打入11球,更重要的是这名外援往往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每粒进球都价值千金,所以九方队本赛季不惜重金将其挖来,也看得出俱乐部冲超的决心。从外援上看,九方绝对有冲超的实力,拥有如此好的外援,在这个靠外援打天下的联赛中,如果运气好一些,完成三年冲超的目标也不是不可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