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中轴线全部报销 加拉阿尔沙文双双伤停3周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2:34

   本报综合报道 阿森纳官方昨日正式宣布主力中卫威廉·加拉和中场球员阿尔沙文双双因为小腿拉伤,将伤停长达3周的时间。

  加拉、阿尔沙文都是在主场2∶2战平巴萨的欧冠4分之一决赛中受伤的。赛后,阿森纳俱乐部医疗部门检查确认后证实两人都将缺阵3周。

  除了加拉和“沙皇”,同巴萨一战阿森纳还折损了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季恐报销),加上本来就严重的队内伤病情况,阿森纳英超、欧冠争冠形势一下子变得的更加艰难。对于阿森纳来说,本赛季遭受的伤病打击可以说就如家常便饭一般,前期是范佩西韧带撕裂至今未能复出,小将拉姆塞又惨遭“断腿”、沃尔科特等人伤停,迪亚比、德尼尔森等在中期倒下,如今小法、加拉斯、阿沙文同时伤停。对此,温格坚称绝不放弃,“此时此刻,我们就像是一支刚刚从一场大战中回师的军队一样,遇到了许多困难(伤病等),但我们必须克服一切难题去迎接下一场战斗。”

  一下子失去3大主力,阿森纳最强的中轴线几乎瘫痪。对于如此的局面,“教授”虽然无奈,但还是必须从内部挖潜为接下来更艰难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后卫线上,我们还有希尔维尔斯特和坎贝尔,中场方面幸好还有罗西基和爱德华多在,贝拉也快归来了,大家一起可以共克时艰,起码不至于落入无人可用的境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