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韧带损伤缺阵两至三周 将错过与切尔西争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4月03日14:57

  本报讯 昨天,曼联官方首次宣布了鲁尼的伤停时间,神奇小胖将会缺阵两至三周。

  经过扫描确认,鲁尼的脚踝没有断裂,只是韧带有较小程度的损伤。

  如果鲁尼只是休战两周,他将会铁定错过明晚主场对阵切尔西的争冠大战、下周三主场对阵拜仁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下周日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的英超联赛,非常有希望赶上本月17日客场挑战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如果鲁尼休战三周,那他将会铁定错过上述4场比赛。

  除鲁尼之外,爵爷确认“在周二对拜仁一役出场的其他球员,都没问题”。不仅如此,长期伤号奥谢和哈格里夫斯近来训练状态很好,他们有可能在分别对阵切尔西和拜仁时,进入红魔的替补席。(老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