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2球贝巴传射 曼联3-0超切尔西两分重返榜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5日08:30
  北京时间3月14日21:3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3比0完胜富勒姆,鲁尼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锦上添花。曼联取得3连胜,联赛主场取得7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2分重返榜首。

  曼联下半场开场仅28秒就取得领先,鲁尼分球左路,纳尼禁区左侧传中,鲁尼11码处推射右下角入网。第49分钟,达夫禁区边缘外的射门被范德萨得到。第53分钟,纳尼的远射被施瓦泽勉强扑挡后没收。1分钟后,纳尼和鲁尼在禁区左肋混战中的射门先后被封堵。随后墨菲对卡里克犯规被罚黄牌。第63分钟,汉格兰德受伤被换下,前曼联中场格林宁出场。

  第66分钟,瓦伦西亚开出角球,费迪南德10码处钩射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瓦伦西亚开出角球,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内凌空钩射偏出。第73分钟,朴智星换下瓦伦西亚。第74分钟,加里-内维尔传中,鲁尼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富勒姆第75分钟险些扳平比分,维迪奇漏球让萨莫拉获得单刀,但后者在禁区边缘内的射门又被维迪奇回追封堵。第77分钟,纳尼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9分钟,朴智星左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外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1分钟,朴智星传球,埃弗拉突入禁区左肋16码处低射偏出近角。1分钟后,弗莱彻强突禁区内的射门又被施瓦泽神勇托出横梁。随后曼联开出角球,加里-内维尔禁区前的射门偏出。曼联第84分钟扩大比分,贝尔巴托夫连过两人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鲁尼前点10码处低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32球,其中联赛25球,这也是他连续4场比赛打入的第7球。

  随后法比奥换下加里-内维尔。曼联第89分钟锁定胜局,朴智星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曼联取得3连胜,主场获得7连胜,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2分重返榜首。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