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奥多姆抢戏科比续约夜 豪言称我想投中就能投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03日15: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科比和湖人签定了三年合计九千万的新合同之后不久,小飞侠就带领着湖人在主场以106-92击败了来访的爵士队。

  “我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我知道我仍将继续留在这里。”科比这样形容自己的感觉。

  不过今天比赛的主角并不是科比,而是内线上的加索尔和奥多姆,前者只有一次助攻的距离没有完成三双,后者更是用全场26分其中第一节11分第四节13分。

  “现在的重点是赢下比赛,然后尽力的确定自己的位置,这样在赛季最后时刻就不需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了。”奥多姆说,今天比赛结束后湖人队领先西部第二名五场比赛,领先太平洋赛区第二名同样如此,因为小牛和太阳的成绩都是50胜26负,这样的结果距离奥多姆所说的位置已经不太遥远了。

  在第四节的一开始爵士队把分差缩小到只剩下4分,但是随后奥多姆就开始了自己的爆发,他先是三分球命中,随后又打成了一个2+1,接下来又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科比也连投带罚拿下了5分,湖人队再次把分差扩大到接近20分。

  “我在板凳上的时候就告诉科比,我在需要投篮的时候就可以投中,”奥多姆说,“当我们在客场的时候,我觉得我的防守和篮板球都不错,但是投篮比较一般,我为此付出了很大的努力。”

  “他在面对我们的时候总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说,“他是那种我们找不到和他对位球员的家伙。”

  威廉姆斯今天也有不错的发挥,全场贡献了20分和10次助攻,不过这20分中有14分几种在第二节,有18分集中在上半场,在下半场只有2分入账,他的搭档布泽尔拿下了20分和18个篮板球。

  “每当我们需要作出防守的时候他们都可以打出有效的进攻,或者是轻松的上篮或者是三分球,因为他们今天非常的有耐心,他们知道到底该怎么做才可以赢得比赛,而我们只是知道投篮而已。”爵士队的老教练斯隆这样说,他和杰克逊之间的恩怨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并且还在延续着。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湖人队也取得了在主场面对爵士的14连胜,这中间包括季后赛的六连胜,而他们在今年的季后赛很可能再次相遇,这个纪录或许会继续延续下去。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